更新慢慢的,产出乱乱的,文德兰id:904272,大眼:球某人rh,目前大眼无粮

契约已成序章

即使孤身一人,我也能比肩神明,即使他们都倒下了,我也能负重前行,希望也许很渺茫,但我会尽力去争取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次战争的损失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由我一人承担吧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希望和未来都很渺茫

前路也看不清

那我就会拼尽全力为你们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杀出一条希望,杀出一个未来

铺垫前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我的生命做赌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最后的契约……






解笔了,该干啥干啥

@要我把雷wp用甩你脸上 

我说到做到,除了更新和码字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