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慢慢的,产出乱乱的,文德兰id:904272,大眼:球某人rh,目前大眼无粮

中秋十六时

前一个不知道

后一个不知道

我只知道我该发文了

(想要99+)

中秋(?)

主all三吧(自己也不清楚)

ps临时赶稿

“诶,哥​明天是什么日子来着?”小舞用手撑着脑袋,在桌子上玩弄着胡萝卜“啊?”在厨房里的唐三明显一愣“明天,明天好像是中秋啊……”唐三手上动作不停“你是想吃月饼干吗。”唐三盛好饭菜端到桌子上,敲了敲小舞的额头,说“想吃直接说,哥又不是不给你做。”小舞吐了吐舌头,起身去叫唐舞桐吃饭。

“你们明天想吃甜口还是咸口的月饼?”唐三揉着面团,看着眼前的母女两一时也是语塞。小舞和唐舞桐的眼睛闪着亮光,眼神就没从面团上离开过,唐三将沾满面粉的手伸过去,小舞和唐舞桐瞬间回神且离开了原位“爸,我明天要吃咸蛋黄的!”“哥,小舞都想吃!”

论,家里有两个吃货怎么办?

“哈哈哈哈,小三大哥来你家蹭饭了!”戴沐白推开海神殿的大门,带着其余四人一起进到里面。

哦豁,现在不止两个吃货了。

“三哥,我和七妹要吃甜口的!”

“小三,我要咸口的,最好是有咸蛋黄的!”

“三哥三哥别忘了我,我两种口味都要!

“小三……”​“闭嘴,听我的安排!”“好。”刚想开口的戴沐白被唐三打断,随后便是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盯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发呆……

“戴老大,好无聊啊!有什么好玩的吗?”​奥斯卡抓着头发,一脸哭丧的表情“去去去,没有小三不完整。”实际上就是因为唐三运气超好,但是猜拳就不一样了,所以几人在一起玩总会叫上唐三一起玩猜拳,只是唐三没赢过罢了……

“哦~你们是想玩猜拳吗?”唐三刚忙活完​就看见几位坐姿极其不雅的男性同胞们“小三,你终于忙完了!”几条狗,啊不是,是戴奥马三位瞬间来了精神“三哥三哥,我们来玩一局!”马红俊凑上前,拉着唐三的手往沙发边上移“哥,一起嘛,人多才好玩!”小舞为了坑哥也是不择手段,唐三没说什么安静的坐到沙发上,几局下来唐三可谓是玩的“满盘皆输”

“……。”耳边充斥的着朋友们放肆的嘲笑声,有些都已经躺地上了,唐三对此早已见怪不怪,他静静的等待笑声消失,“说吧,什么惩罚。”

戴沐白拍了拍他的肩“我们这次不难为你了。”“?”

还没等唐三搞明白是他们良心发现还是什么的​,小舞又接上了戴沐白的话“我们这次的惩罚很简单。”说完,拉起唐三的手,握紧,好似怕他消失一般,唐三不明白,今天伙伴们的反常举动好像预示这他将来会死去一般,“我们希望你永远不要离开,好吗?”果真如此,等唐三定下结论,他们却又放声大笑起来,“哈哈哈哈,小三傻愣愣的时候还是很少见啊哈哈哈哈……”原来是开玩笑吗?

中秋当天​

“月饼我放这了,你们要吃自己拿。”得到回应后唐三便起身,去了神界委员会​。

“我做了些月饼。”唐三将装着月饼的盒子放在桌面,今天是中秋神界全体放假一天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管重来多少次,结局都是一样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轻咬一口月饼,​却觉得舌尖发苦,泪水也止不住的滴落

“啪嗒啪嗒”

“呜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哥,小舞想吃你亲手做的月饼了,呜……”小舞紧紧的抱着唐三留下的衣物,上面早已没了他的气息,冰凉且陌生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月饼放在桌面,毁灭却看都不看​,他捶着的手握紧“海神啊,你做的月饼可难吃了……”

心里滋生的爱意,如今却变成了满腔苦涩​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这个月饼……没有前辈做的好吃​……”明明是一个味道,却又不似他做的那般好吃,霍雨浩闭上眼睛,似乎只要闭上了眼睛,就还能看见,那位,温柔的海神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​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