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慢慢的,产出乱乱的,文德兰id:904272,大眼:球某人rh,目前大眼无粮

心属

老福特你个狗!你在屏一次试试!

严重ooc,黑道pa(大概)

目前有魈钟,公钟

因为爷魈歪了凝光,所以魈是严重ooc的

等我2.7抽到魈宝,我在改吧

“叫你魈,如何?”我抬头看向这个名义上的父亲,感觉不真实,我从未有过家人,也没有名字我只是个被人利用的工具,随时都会被抛弃,我杀过人。他却不在乎,还伸出手抚摸着我的头。我承认,我开始期待今后的生活了。

  “你暂时和我住一起吧,你的房间暂时还未装修好,明天我带你去采购日用品吧。”钟离推开房间的门,我看着古朴的房间一时愣住了,我还从未被允许进入过室内。“嗯?怎么了是不习惯有人在旁边吗,没关系的今晚我去书房也能凑合一晚。”钟离似乎理解错了“没有,只是……”他很耐心,甚至会蹲下来和我平视,他真的很温柔

“会弄脏的……”“没事的。”他摸着我的头告诉我,从现在开始没有人会嫌弃我。“要先去洗个澡吗?”他牵起我的手,引领我走向浴室

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他牵着我的手将我带进浴室“你在这等一会,我去拿衣服。”温暖的手抽离,突然感觉心里好像多了什么东西,是什么?

先生很快就回来了“需要帮忙吗?”见魈迟迟未回应,钟离便答上“看来是需要的,先把衣服脱了吧,我去放热水。”

柔软的毛巾覆在头上,慢慢的擦干头发上的水,魈身着一件稍大一些的浴衣,坐在沙发上。手里捧着一杯牛奶小口小口的抿着。“还喝的习惯吗?不喜欢的话明天带你去重新买。”“不用了,这个很好喝。”钟离轻笑一声“你喜欢就好,我还担心你不喜欢呢,好了头发差不多干了。”钟离将电视遥控器递到魈面前“要试试吗?”魈接过遥控器摆弄了几下,点到电视开关,电视突然亮了起来吓了魈一跳,钟离忍着笑意教魈如何使用。

钟离穿着白色贴身睡衣,魈在帮钟离擦头发,魈似乎有些困意浅浅打了一个哈欠“困了吗?困了的话你先去睡觉吧。”魈摇了摇头仿佛不帮钟离擦干头发就不罢休一般,钟离的手覆在魈的手上“要我陪着你吗?”魈明显一愣,钟离站起身来带着魈走向房间。“你先睡吧要是梦见什么不好的,我就在这。”钟离半躺在床上,伸出手替魈盖好被子“晚安,祝你有个好梦”。在魈闭上眼睛后,钟离缓缓在魈的眉间落下一吻,很轻,对魈来说却是最好的祝福。霓棠花的味道安抚着魈进入梦乡,那个吻平息了一切不安,赶走了恶意,他有家了。一个难得的夜晚,魈什么也没梦见,他只感觉安心

好温暖,这是什么?魈睁开眼睛,条件反射的想要掐死眼前人,在眼睛聚焦时才发现抱着他的是钟离。魈收回伸出去的手,他差点就对自己唯一的家人动手了,他的心跳的有点快“醒了,再躺一会吧。”钟离看起来似乎不是很清醒,话语间带着鼻音听起来有些可爱。听着钟离的声音魈也放平了心态,放心的往钟离怀里靠进了些。等魈再次醒来已经九点左右了,钟离躺的位置摸起来没有温度,许是离开很久了。魈一瞬间有些慌张的想要寻找着钟离,害怕是不是自己的条件反射引起钟离的不满“醒了,快来洗漱吃早饭了,待会我们去逛街吧。”早饭还算丰盛,有煎蛋.面包.牛奶.面条魈第一次吃这些,以前吃的都是些残羹剩饭,运气好些也是冷掉的干面包。魈有些哽咽,第一次有人对他怎么好,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,但起码对他是真的好。

(空巢老人与他的金丝雀)

众所周知,摩拉克斯没有摩拉,所以钟离的钱是怎么付的你们懂的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