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慢慢的,产出乱乱的,文德兰id:904272,大眼:球某人rh,目前大眼无粮

磨损

属于群里口嗨成真

ooc有的,是团宠离/还没码到

后期旅行者掀马甲预警/虽然还没码到


“钟离先生,诶!先生这是换发型了吗?”空带着派蒙来到往生堂,空还未进去就听见派蒙在说了“什么发型?让我也看看!”以往钟离都是将两侧的头发分开留中间一缕,而今日他将刘海全部撇到右边完全遮住了右眼“是磨损吗?”钟离放下手里的茶杯,转头望向窗外“据你所知,我在世间已度过六千余年,创立璃月也有三千七百多年了。磨损,也是那是开始的。”空不语,带着派蒙坐到了钟离身边“我曾是最古老的神,放下神位及权能是为了规避磨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钟离抬起手,转而又放下拿起茶杯“却不想磨损早已到来。三千七百年的契约和重任,磐岩也出现了龟裂。裂纹纵横,磐岩也变得面目全非了。”“那,那就没有办法避免了吗?”派蒙忍不住插了嘴,话语间充满担心,空也投去担心的目光,但眼前的执政者也只能无力的摇着头“这是天理的法则,也是我命运最终的归宿。不是好奇我的发型吗?”钟离抬起手,将刘海掀起露出金色的眼睛。是竖瞳,难怪要遮起来,还有眼睛下边隐隐反光的鳞片“我的力量,开始不受控制了。”随后钟离将手放下,理了理刘海,站起身走到门口。逆着光空看不清他的表情只听见一声叹息“今日天气正好,陪我出去走走吧。”趁我还没有丧失理智 趁我还能记住他们。








钟离回过头,微笑着,却是笑意不达眼底,充满着疲惫。

“那我们先去哪?”“不知道,但我想在剩下的日子里记住璃月,记住每个人 。”钟离摇摇头,疲惫的答到空和派蒙不语“随便走走吧,沿途看看风景也不错。”空点点头,走在钟离前面带路,钟离也没说什么。

天衡山

“呃”钟离突然捂住左眼痛苦的蹲下身子

“先,先生钟离先生你还好吗?先生!”

血液顺着指缝流出,不似凡人的嫣红,金色的血液参杂着缕缕元素力。







看着钟离因疼痛而皱起的眉头,从脸上滑落的冷汗和微微颤抖的身体。空和派蒙手忙脚乱的安抚却又无济于事

过了好一阵子钟离才放下捂住眼睛的手,借助空的力量缓缓起身“抱歉……让你们看到难堪的一面了……”

耳边传来钟离沙哑的声音,空和派蒙一时心疼的看向钟离苍白的脸,左眼眼下挂着金色的血液,诡异而危险的竖瞳慢慢变回重瞳。

“钟离先生……”派蒙放轻了语气,好似怕眼前人消失一般“我们先回去吧?”

钟离看了眼璃月港








银灰的哑光洒在璃月万家上,灯火通明的港口,模糊的光阴印在钟离眼底,半响便听见了钟离的回答

“走吧”

……


评论(13)

热度(580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